南低頭笑著換好鞋,就默默走上樓。
回到房間後,拿起桌上蓋住泡麵的檔案夾翻閱「佛爾斯..欸?子瑜小學就在佛爾斯了啊..」
接著看導師評語:『個性溫和、乖巧、內向。上課認真,是班上的乖寶寶。』
『學習能力高,但希望家長能夠多留意人際關係的部分。』

「好像都差不多啊..怎麼突然變成布斯巴頓的證明?奇怪..是轉學嗎?
為什麼沒有任何相關資料..哇..果然經常曠課啊..」

看著資料的南,臉部表情越來越垮「什麼仔細的說明..金多賢妳還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啊..」

南手握著檔案夾下樓,迅速來到廚房對著子瑜招手
「子瑜啊..歐膩有事跟妳說,過來一下好嗎?」「哦,知道了」
子瑜走到南的旁邊,南指著檔案夾的其中一頁說「自我敘述欄的內容,是妳自己填的嗎?」

看了南手裡的資料一會,子瑜沒開口回答只是輕輕的點點頭。
南嘆了一口氣「來我房間一下,這些全部重新填過」「不要」
「為什麼不要?妳知道這些資料..」「會影響進學生會的資格嗎?」「當然會啊」
「歐膩,我對學生會真的沒有興趣,而且上面寫的都是實話,為什麼要讓我改?
難道歐膩是要我為了能進學生會就說謊嗎?」

「..當然不是啊!但是妳上面不是寫忘記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做點解釋?」
「這只是自我敘述,那就表示這只是作為參考用的。不管我寫的是實話還是謊話,
不相信的人就是不相信,既然這樣為什麼我還要浪費力氣?」「...可是」
「我知道歐膩是為了我好,但是上面寫的就是我知道的。
不然歐膩可以直接催眠我、讓我再寫一遍。」

「催..」〝子瑜該不會是知道我沒辦法對她催眠吧..〞
「咳..算了!我不希望用能力逼妳,去做妳不喜歡的事。
但是至少我負責的訓練課程妳都要參加,就當作陪歐膩好嗎?」「好」

「那妳繼續陪桃..」南轉身上樓,卻被子瑜拉住了手「南歐膩..等等..」
南疑惑的看著子瑜「怎麼了?」子瑜放開手,用食指抓著臉頰害羞的說「謝謝」
南撇開臉小聲的說「..不客氣」雙手抱住資料,轉身就跑上樓去..

快步跑回房間的南,用手上的檔案夾當扇子..
讓通紅的臉稍微降溫「真是的..只是拉手而已心臟怎麼跳那麼快...
中午明明能那麼自然的靠近..天啊..快冷靜啊!這樣下去會被發現的啊!!」

餐桌上的碗筷是7-2的配置,一桌子的飯菜整齊的擺放著..
志效滿意的點點頭,對著桃說「Hirai呀~妳終於捨得下廚啦?」
跟在志效身後的紗夏看著餐桌露出驚訝的表情「妳跟誰借錢叫外賣啦?」
已經動手吃起來的桃心虛的回應「..是周子幫我做的」

才剛入座的志效從椅子上彈了起來「這..是子瑜做的?哇~我要拍下來傳給傻瓜妻妻看!」
紗夏急忙遮住志效的手機鏡頭喊著「不可以啊!那對傻瓜父母會虐待兒童的!」

志效想像了一下娜、定聯手虐待自己最疼愛的小尤達..
默默放下手機「下次輪到子瑜的時候,讓傻瓜妻妻先動筷子吧..」

看著盤子一個一個被清光,志效靠著椅背手拍著肚子「子瑜啊~妳什麼時候學做菜的?」
「在媽媽店裡學的」「啊~這麼說起來..我好久沒看見阿姨了!
上次阿姨過來也只跟娜璉簽約就馬上走了..」「有機會再見的」
「嗯~阿姨來的話,妳一定要告訴我們哦」「知道了」
「那時間也差不多了,歐膩們要出門囉」「嗯」

arrow
arrow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