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離開模擬室回到一樓,看見三三兩兩的人在報到處排隊。
走到隊伍最後正好碰見彩瑛。見子瑜排到自己後面,
彩瑛像是想說什麼..猶豫了許久後,始終沒開口。

默默的觀察了一會。子瑜跟著隊伍往前,原本在偷看的彩瑛突然感受到壓迫感..
抬頭的同時吞了吞口水,視線停在子瑜頭頂,她小聲的說「這麼高..都是吃什麼長的啊..」
「妳說什麼?」「呃..咳咳..我是說妳速度很快嘛!」「哦..」「嗯」

停頓了許久,子瑜突然開口「因為我的腳長?」彩瑛瞪大眼睛看著子瑜怒吼「妳取笑我?!」
「沒有。妳不是說我的速度快嗎?因為我的腳長,所以步伐大」

彩瑛無言以對,只能無奈的說「我是說..剛才出來的時候看妳還在睡覺..
想不到這麼快就完成所有測驗了...」

子瑜點頭一副老實樣說著「因為AI告訴我答案」「真的?哪個囉唆的AI告訴妳答案」
「嗯」「那還真是失算~早知道就不要一進去就嚇唬它,我也不用找線索找得那麼累了」

子瑜嘴角上揚、伸出手對彩瑛說「周子瑜」「什麼?」
看著彩瑛有些疑惑的樣子,子瑜又思考了一下,換成拱手說「周子瑜」「啊?」

〝自我介紹怎麼這麼難..〞這麼想著的子瑜囧著臉,完全的定格..
彩瑛看著子瑜的表情又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妳那是什麼表情啊!笑死我了」
「 0__0? 」「我叫孫彩瑛,妳呢?」「周子瑜」「周子瑜?剛剛那個..是在自我介紹?」

子瑜點點頭、彩瑛又大笑「哈哈哈哈這樣誰會知道啦!」
「...那重新」子瑜又伸出手說「我叫周子瑜,妳呢?」
彩瑛忍住笑,握起子瑜的手回應「我是孫彩瑛,很高興認識妳」

子瑜鬆了一口氣、微微的笑了起來。惹得彩瑛又爆笑「哈哈哈哈妳笑起來感覺好傻哦」
子瑜再度定格。彩瑛有些傻眼的說「妳..不會這樣就生氣了吧?」
子瑜搖搖頭、指著彩瑛身後「大家都在看妳」

前面的同學無奈的壓著耳朵「耳膜都快破了..怎麼能笑那麼大聲..」
彩瑛不好意思的低頭道歉,子瑜也跟著彩瑛一同道歉..

見沒人再看過來,彩瑛又對子瑜說「妳幹嘛跟著道歉?」「妳跟我聊天才這樣,所以我也有責任」
「噗~妳這個人也太有趣了吧!跟剛剛在模擬室的感覺完全不同」「裡面沒有感興趣的東西,所以在發呆」
「那是在發呆?呀~妳沒聽到其他人說的話嗎?」「什麼話?」「下一位」子瑜指著彩瑛身後說「換妳了」

彩瑛辦理好相關手續後、站在一旁滑手機。
不一會子瑜拿著文件和課表走到彩瑛面前「我也好了」
「妳哪一班?」「A」「果然,那就一起到教室去吧」

兩人來到1-A教室,講臺上坐著一名懷孕的老師。
進門時她正好看了過來,兩人向老師問好後,就默契的走向窗邊的座位坐下。

坐定後彩瑛打算拿出畫本畫畫,餘光瞄到周圍的男同學露出了豬哥臉..
又看向鄰座的子瑜,安安靜靜的看著窗外。

嘆了口氣暗暗的想〝還真的很喜歡發呆阿..明明是個單純的人..算了!反正不干我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實是吃可愛長大的 99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