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定延回到自己房間。子瑜放下包包、打開行李箱默默的動手整理。
定延站在一旁詢問「有沒有需要什麼日常用品?待會帶妳去買」

子瑜搖搖頭「都帶了」「都帶了?就一個背包、一個行李箱?呀..妳以為是來旅遊的啊?」
「其他東西用寄的過來」「原來還有這種方法啊~想不到我們小尤達變這麼聰明了!」

定延走近、伸手比對自己和子瑜的身高,露出一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表情,
感動的說著「都比我高了呢~也比5年前更漂亮了!小尤達真的長大了啊!」
「.....」子瑜抖抖眉毛繼續手邊的工作說著「那兩位歐膩也是esper?」
「當然啊~所以妳不用擔心!還有一個桃,不過和志效出去工作了」

「娜璉歐膩呢?」「去駕訓班了」「還沒考到駕照啊?」
定延嘆了一口氣說「教練讓她先別參加考試,再多學一陣子」
「都已經學了一年多了..不是嗎?駕駛技術這麼糟糕啊?」

「不是技術糟糕..而是讓她直走她右轉、讓她右轉她左轉,還無視交通守則。
教練的評語是:聰明認真的孩子。比起大腦..身體的反應更加迅速,不推薦參加路試」
「那怎麼還讓她去駕訓班?讓她僥倖通過的話,可是宇宙級的災難啊...」
「噗、妳就別讓她聽到這句話」兩人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整理好行李後,定延帶著子瑜走出房間。
指著對面掛有桃子門牌的房間說「那是平井桃,就是妳桃歐膩的房間」
「平井?跟剛剛那兩位歐膩一樣都是日本人?」「嗯,妳隔壁是南的房間」

接著定延指向南對面的房間「那是紗夏的房間,平時沒事千萬別進去。
不過~看妳剛剛害羞成那樣,暫時應該不用煩惱這個問題」
「我哪有害羞啊!我只是..有點被嚇到而已..一點點!」「是是~」

「樓下大致上跟也以前沒什麼兩樣,就是進門右側改成接待室和辦公室了」
聽著定延介紹完樓上,兩人緩緩走下樓。

看見大廳裡的紗夏正坐在沙發上看手機,子瑜轉身就打算上樓。
不料卻被定延一把抓住「去哪?以後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還想怎麼躲?」
見子瑜沒有逃跑的念頭,定延笑了笑走到沙發上坐下,拿起遙控器就打開電視。

紗夏看了一眼定延說「子瑜還在整理啊?要不要幫忙啊?」
「讓妳幫忙?那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整理完啊...」「已經整理好了,謝謝歐膩」
「啊~子瑜啊!快來這邊坐下,要吃水果嗎?還是要喝飲料?歐膩拿給妳」

子瑜輕輕搖頭「不用那麼客氣,謝謝歐膩」說完便默默走到定延身邊坐下。
定延偷笑了一聲看著電視說「我們尤達是不會輕易敞開心扉的」

子瑜對定延使了一記肘擊。紗夏疑惑的問「什麼尤達?」
定延擋著子瑜的手說「妳去問朴志效吧..我還想多活幾年。南呢?」
「行李整理好就開始玩遊戲了..」話一說完,定延就氣得起身。

像是母親要管教女兒一樣,插著腰上樓嘴裡還碎念著「真是的..一回來就又開始了!」
瞬間彷彿失去了庇護的子瑜,完全不敢回頭,很是尷尬的看著電視。

紗夏暗暗的想〝聽南的轉述..怎麼都和現在的樣子不搭啊..不過這樣真的好可愛啊~〞
接著便忍著笑跑到對面,一屁股坐到子瑜身邊「子瑜啊~妳很害怕歐膩嗎?」「..沒有啊」
「那妳怎麼都不敢看我呢?」「我..我在看電視..這節目好有意思啊...」

看了一眼電視機裡的畫面,那是正在賣清潔用品的購物頻道。
紗夏猛力的搖頭,調整好情緒再次出擊「子瑜啊..妳是不是在生歐膩的氣?」
很快的將頭轉了過來,子瑜一臉疑惑的看著紗夏眨了眨眼「為什麼要對歐膩生氣?」
「因為..妳好像不太喜歡理我的樣子」

看著紗夏一臉快哭了的樣子,子瑜手足無措、慌張的放開手說「呃..我沒有..我沒有不喜歡歐膩..」
紗夏愣了一會,突然一臉認真的說「子瑜也是esper吧?是怎麼樣的能力啊?」「..力氣」
沒聽清楚的紗夏,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靠向子瑜「妳說是什麼能力?」

子瑜整個人往後緊靠沙發和紗夏保持距離,眼神飄忽的回應「讓力氣變大的能力..」
「這樣啊..」紗夏若有所思的坐正,過了0.12秒才開口 「對了!謝謝妳在車站保護了南~
那孩子平時都很聰明!就是好奇心太重了..還好妳及時伸出援手!」「沒什麼..」

兩人陷入沉默的尷尬氣氛,子瑜突然盯著紗夏的臉逐漸靠近,
用緩慢的語速說著「歐膩的眼睛像琥珀一樣好漂亮」「欸?」
子瑜專心的看著紗夏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看著看著就會入迷」
「呀~!子瑜是在勾引歐膩嗎?」子瑜疑惑的眨眨眼歪著頭說「什麼意思?」

紗夏又想說點什麼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人趴在落地窗上,
被嚇得往後彈「呀!!想嚇死誰啦!!」子瑜跟著紗夏的視線看去,
窗外的人突然抬手對著自己比著各式各樣愛心..

子瑜遲遲沒有反應,窗外的人迅速進屋大喊著「林珠熙!!大木頭林珠熙!!」
「娜璉歐膩..」娜璉指著子瑜憤怒的說「呀!!妳怎麼沒有回應我的心意!!」
「不知道要回什麼..」娜璉突然倒在地上裝哭「子瑜..子瑜討厭歐膩了嗎?
明明最愛我的不是嗎..?」紗夏吃驚的看著兩人,在一旁完全不敢出聲。
心想〝什麼!!那定延怎麼辦?三角戀? 所以子瑜是前任嗎?天啊!!這是什麼劇情啊〞

「歐膩..這樣好有負擔」娜璉沉下臉撅著嘴說「誰叫妳都沒有想我!」
「..不是經常和歐膩聊天嗎?」「那不一樣啊!每次都跟俞定延聊到一半才換我!
沒有一次是妳主動找我的!!而且講沒幾句就要找朴志效!!」

子瑜嘆了一口氣走到娜璉面前拉起她,輕輕的抱住她說「這樣就可以了吧?」
娜璉緊緊回抱、笑著大喊「俞定延!!!俞定延快看!!!子瑜抱我了欸!!!哈哈哈哈哈」

「俞定延?」看了四周才發現定延不在,子瑜放開手回應「樓上。歐膩可以放手了嗎?」
「不可以!還沒讓俞定延看到!」站在一旁的紗夏,看見臉色鐵青的定延從樓上跑了下來,
小聲的嘟囔著「三角戀什麼的最刺激了啊~」

娜璉一臉驕傲的轉向定延〝哇哇~娜蹦還真是大膽~不怕定延吃醋嗎?〞
感到不滿的定延插腰對子瑜說「呀!!周子瑜妳怎麼能這樣!!」 
〝來了來了!!怎麼辦..好想繼續看下去,不過吵起來的話怎麼辦?〞

娜璉對定延做了個鬼臉,又蹭了蹭子瑜的肩膀問「子瑜啊~妳最喜歡的是我對吧?」
子瑜一臉平靜的說「不是」一旁出現來自定延的嘲笑聲「笑死人~~別自作多情了!」
定延從子瑜背後下手,勾住唯一露出來的脖子說「子瑜喜歡的是我對吧~」

開始只是一來一往的鬥著嘴,接著兩人就動手拉扯..
被夾在中間的子瑜完全感受不到為難...

因為整個人就快感受不到呼吸了「喔..咬..胡洗..」(我要呼吸)
一旁的紗夏被搞得一頭霧水、愣在了原地。

一個優雅的身影從樓上緩緩走了下來「定延..妳的HP已經掉..」
走到大廳。先入眼簾的是愣在一旁的紗夏, 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
娜璉緊緊抱住子瑜,手不斷推著定延的肩膀「她喜歡的是我,妳走開」
「妳少亂說」定延一手勾著子瑜的脖子,另一手將娜璉整個臉蓋住往下推,
而被夾在中間的子瑜,看起來好像呼吸困難、導致滿臉漲紅..

原本優雅的身姿一下就像破了功似的..

南緊張的踩著外八夢幻步伐跑了過去,拍著兩人的手說「妳們快放手啊..」
不過聲音太小被兩人鬥嘴的聲浪蓋了過去。

南拉住子瑜舉在半空的手,試著往自己的方向拉,並對兩人喊著「快放開!!」
平常聲音不大的人,突然吼叫果然相當有效,兩人立刻就鬆開手。 

不過下一秒兩人同時怒視著南吼了回去「名井南!!妳做什麼!!?」
南有些害怕的放開子瑜,往後退了幾步「那個..就是..」
兩人在質問南的時候,又相當有默契的感受到身後的壓迫感。

互視了一下,娜璉結巴的說「啊、啊!定延阿...現在天氣好..我們去散散步吧!」「嗯..好啊!!」
站在兩人身後的子瑜,用手包著自己的脖子冷冷的說「散步之前,應該還有事情要做吧?」
定延微微轉頭偷瞄了一眼、小聲的對娜璉說「完蛋..變成魔王了..」「嘖..真膽小!看我的~」

娜璉笑著轉身、手挽起全身散發低氣壓的子瑜說
「珠熙呀~歐膩是因為太想我們珠熙了才會這樣~不要生氣嘛」
子瑜瞥了一眼,娜璉立刻放手衝到定延身後,將定延往前推著說
「都是俞定延跟我吵我才會那麼激動的!」「呀!!妳太沒用了吧!!」

娜璉小聲的說「換妳上!!子瑜不敢兇妳的~先安撫她比較重要啦!」
定延立刻反駁「誰說她不敢兇我!!光是那個魔王模式就夠可怕了好嗎?」
南拿著水杯、輕輕拉了一下子瑜的袖子說「子瑜啊..喝點水吧」
低氣壓瞬間被瓦解,子瑜不好意思的接過水杯說「...謝謝歐膩」
南點點頭,在一旁微笑著看她喝下..

娜璉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南說「俞定延妳看到了嗎?南是不是在發光啊?」
「啊~看到了!是天使啊~天使降臨啦」接下子瑜的水杯、南溫柔的說「可以繼續了~」
娜璉和定延立刻從天堂的入口被打飛出去,同時哀號著「沒想到妳是這樣的井南啊!!」
兩人拉著子瑜坐上沙發,定延在一旁摸頭安撫,娜璉又把水杯倒滿水雙手捧在子瑜面前。

一直站在一旁的紗夏,突然回過神有些失望的自言自語「原來不是三角戀啊..」
看戲的南聽到紗夏的話笑了笑說「什麼三角戀啊?」「我剛剛還以為子瑜是娜蹦的前任呢」「欸?」
「不過現在看起來..更像是逼著孩子說愛爸爸多一點,還是愛媽媽多一點的傻瓜父母...」「真的很像呢~
平常志效提到子瑜的時候,就很像個媽媽時不時擔心孩子的樣子,想不到這兩個人更誇張啊」

「兩個人就這樣了..要是再加個志效..真替子瑜擔心啊!小南啊..妳可要好好照顧子瑜啊!」
「欸?為什麼是我?」「要好好報答恩人啊!」沒有回應紗夏的玩笑話,南只是看著沙發上的情景笑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eon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