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目的地,司機開了後車廂、拿出行李小心的放在地上。
子瑜付了車資後司機迅速的關上車門,開車離去。

拖著行李從敞開大門進入,走過剛灑水的庭院,
來到屋簷下按了門鈴、站在門口靜靜的等待..

一把溫柔的女聲透過對講機傳來「我們不接受推銷哦~」
「我不是推銷員」「啊~那妳等一等!」等了將近5分鐘,門內終於有了一點動靜..

上身穿著毛衣、下身卻穿著矛盾的短褲..
不仔細看還以為沒穿褲子的女人,推開門就緊盯著我..
一臉興奮的說「我叫湊崎紗夏,您叫我紗夏就好了!快進來吧~」
紗夏拖走子瑜的行李、拉起她的手帶她進屋。

從玄關的櫃子裡,拿出一雙室內拖鞋讓子瑜換上..
又將她推進右手邊的房間「請坐!請問要喝點什麼?咖啡?紅茶?奶茶?還是要熱可可?」
「不..不用麻煩..請問...定延歐膩呢?」「定延出門了,有什麼事跟我說也可以啊!」

紗夏漸漸逼近子瑜、兩眼緊盯著她「說吧~!!」
子瑜往後退、倒坐在沙發上結結巴巴的開口「呃..那個..」
紗夏彎著腰盯著子瑜、滿心期待的說「什~麼?」

「志、志效歐膩..也不在嗎?」 「現在只有我在!」
紗夏失望的撇嘴說「..我看起來那麼不可靠嗎?」「..不會啊」
「那妳怎麼不把委託內容告訴我..?」子瑜眨眨眼疑惑的說「什麼委託?」

「妳不是來委託的嗎?」子瑜搖搖頭。紗夏立刻用力把手抵在子瑜身後的沙發,
形成一個完美的沙發咚、渾身散發霸氣,用著比起剛才低沉的聲音說「誰派妳來的!!快說!!」「咦?」

「別裝傻!妳是來偵查的對吧!!」「我不..」「別否認!!剛剛一直都表現得很緊張,是心虛吧?
 被我看出來了吧!!看起來這麼善良居然是間諜!!真是...快說妳是哪家公司的?!要調查什麼?
營業額?委託紀錄?一定是要調查我們的能力對吧!!?」

從招待室外傳來輕柔的嗓音說著「這是誰的鞋子,有客人?」
另一個較為成熟的聲音回應她「今天只有紗夏在吧?」

子瑜稍微往門口看了一下,紗夏立刻跨坐在子瑜身上、
摀住她的嘴巴對著門外大喊「定延啊!!快過來啊!!我抓到間諜了!!」
「五無物悟吳!!!」(我不是間諜!!!)定延聽見聲音立刻衝了進來,少女緊跟在定延身後。

砰—的一下推開門,連驚訝都來不及表現,定延急忙向前拉走紗夏「湊崎紗夏妳在幹嘛啊!!」
紗夏反手掙脫、瞪著定延大吼「呀~俞定延!!她可是間諜!!是Spy啊!!妳抓我做什麼!?抓她呀!!」
「什麼間諜..」定延用手隔開兩人,子瑜立刻躲到定延身後「她是子瑜!!不是說了..今天會搬進來住啊!」
「欸、欸~~!!?可...可是..可是她看起來很心虛啊..所以我才..」

站在門口的少女,她看著躲在定延背後的身影想著"藍色條紋..?怎麼好像在哪裡見過.."
「妳整個人騎在她身上,她沒暈倒就已經算非常鎮定了!」

子瑜勾住定延的脖子說「房間」「知道了..以後都是一家人,
好好打個招呼吧!這是湊崎紗夏,叫紗夏歐膩吧」「紗..紗夏歐膩,妳好..」
紗夏尷尬的回應「啊哈哈…子瑜啊~對不起!歐膩剛剛不是故意的..妳別放在心上啊~」
子瑜不敢直視紗夏、小聲地回應「知道了..紗夏歐膩」

定延轉身推子瑜看向門口說「這是名井南,叫南歐膩吧」
南看著子瑜輕輕的笑出聲、手掩著嘴說「果然是妳」「車站那位..」

定延露出疑惑的表情來回看著兩人,最後將視線停在南身上,
嘴角微微抽搐的說著「別..別跟我說,剛才救妳的人就是子瑜啊..」
南笑了笑說「子瑜嗎?知道救命恩人的名字了呢~」

定延在一旁小聲的吐嘈著「簡直比林娜璉看的劇還狗血,這未免也太巧了..」
「南歐膩,妳好..」子瑜打了招呼就立刻拖起行李、推著定延離開招待室「我的房間在哪裡?」
定延邊走邊笑著說「害羞什麼~怕她們吃了妳啊?」子瑜轉頭看了一眼,立刻回頭「少亂說」

目送兩人離開房間,那走在後方的人完全不敢抬起頭,
頭髮從兩側垂下,泛紅的耳根也依稀可見..

見到子瑜害羞的模樣,紗夏調皮的笑了出來,走到南的面前說「不覺得子瑜很可愛嗎~?」
「可愛?倒是覺得有點帥氣」「哦?快告訴我,她是怎麼救妳的啊~」「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mitzu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