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精緻的長髮少女整理著行李,一旁的手機面對自己進行著視訊通話。
螢幕中的中年女性正在批閱文件說著「子瑜,真的要到守望島去嗎?」

子瑜笑了笑回應「媽~不用擔心啦~我會去跟定延歐膩她們一起住。
小時候不是也待過一段時間嗎?很快就會適應的,所以妳放心吧!」
「好吧..要是改變心意、還是需要什麼,隨時跟媽媽說知道嗎?」
「知道了~我差不多該去機場了,就先掛囉」
「自己凡事都要小心,到了告訴我」「嗯~」

#夕陽染黃了車站

子瑜低頭操作著手機"不是吧..居然自動關機!!"
嘆了一口氣看著人來人往的車站,開始在心裡為自己打氣..

"只是借手機而已..沒問題的.." 

躊躇不前、一臉慌張的樣子,引來路人的目光,
子瑜默默的拖起行李箱快步離開車站內"還是搭計程車吧.."

走出車站沒看見半輛計程車。望著四周,見到一輛轎車旁的男子,
正在搭訕拖著行李箱,棕髮及肩、五官深邃的少女「妳就搭我的車嘛~!」
少女一臉尷尬的說「不用、謝謝你的好意,我有請朋友來接我了」

稍微往旁邊移動,男子又擋在面前嘻皮笑臉的說
「那給我妳的聯絡方式,我們當個朋友~以後讓我接妳啊!」
少女往後退了一步面有難色的回答「抱歉、不方便..」

「我保證不會騷擾妳的!妳看我的樣子像是壞人嗎?
偷偷告訴妳~我可是puppet哦!」少女皺了皺眉,沒有半點要回應的意思。
男子不以為意繼續糾纏「不相信嗎?我可以任意控制妳的心跳哦!」

「你說真的?」「當然啊!妳閉上眼睛,我證明給你看」
少女半信半疑的閉上眼睛回應「閉上眼睛就好了嗎?」
男子像是得逞了一樣,伸手托著少女的下巴。

子瑜見情況不對立刻跑向兩人喊著「怎麼不等我!?」
擋在兩人中間面對少女說「我才去個廁所妳怎麼就自己跑出來了?」
少女疑惑的睜開眼睛看著子瑜「妳是..?」

子瑜對少女使了個眼色「怎麼還沒來啊..不是說快到了嗎?」
少女明白眼前的人,是來幫自己解危的於是順著話說「再等一下吧..」

男子見少女有同伴來,裝沒事的說著「啊~又來一位美女啊!
真可惜~下次別通知朋友接了!讓哥哥送妳們就可以啦!」
子瑜冷哼了一聲、轉頭說著「聽說昨天有人冒充esper,無緣無故失蹤了。
雖然只有短短消失幾小時,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腸穿肚爛、滿身都是被解剖過的痕跡」

男子冷汗直流「這..是在哪裡發生的..?」「那個人裝作有預知能力,
專門找落單女子下手,結果居然找到外星人下手,就被抓去做研究了」

男子臉色蒼白的說「我..我..我只是開玩笑的,我不是puppet!」
子瑜手抱著胸、冷冷的說「別怕啊..不是要送我們嗎?快上車吧」

少女突然露出陰森的笑容,在子瑜的背後盯著男子說「不是說好今天讓我一個人抓的嗎?」
男子被嚇得癱軟在地上說不出話,子瑜將手撐在車頂冷冷的說「地球人果然很無聊啊..」

一用力便讓車頂變形,男子嚇到尿失禁立刻連滾帶爬的回到車上,
喊著「媽媽!!!救命啊!!!」迅速逃離現場..

少女笑了出來,子瑜走回少女面前有些無奈的說「明明知道不對勁了,怎麼還上當啊?」
「嗯..?因為沒見過那種能力,有點..好奇?」子瑜拖起行李默默的往旁邊移動..

少女拉了一下子瑜的手腕、立刻又放開「剛剛謝謝妳」「..不客氣」

一輛計程車停了下來司機說「小姐~要搭嗎?」 
子瑜點點頭又看向少女說「妳朋友還要多久會到?要一起搭嗎?」 
少女搖搖頭說「應該快到了..謝謝妳的好意」 

司機幫子瑜放好行李後回到車裡,子瑜也坐進副駕駛座, 
開了車窗、指著少女旁邊的濕潤的地板說「就算快到了,也該移動一下吧?」
少女動作優雅的拖著行李往旁邊移動,輕輕對子瑜揮手「再見」 
「..嗯」關上車窗,司機就往前開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tzu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