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的跟著南走進學生會裡的會長室。一路沉默,南終於開口「隨便坐吧」
子瑜忐忑的在最靠近門的位置坐下,看著南把門鎖上緊張的問「歐膩..有什麼事嗎?」

「歐膩?怎麼不是名井學姐嗎?」「我..呃...」
看著糾結的子瑜,南走到她身邊坐下小聲的說「傻瓜..」

「歐膩,妳說什麼?」「子瑜啊~剛剛坐在妳旁邊的,是妳在班上的朋友嗎?」
「彩瑛?說過幾次話,是個很好的人」「很好的人?」

「嗯,歐膩想認識彩瑛啊?」「欸?..那妳說說看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吧」
「呃..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屬於那種很純粹的人..像小孩一樣高興就笑、
不高興就生氣,不會為了討好就去迎合別人」「那我呢?」「南歐膩?」

「嗯~我們都認識三天了,多少也對彼此有些認識了吧?所以想知道子瑜心裡,歐膩是怎麼樣的人」
「歐膩很漂亮也很溫柔,迷糊的時候很可愛!」「喜歡嗎?」「嗯,喜歡啊」
南微笑的靠近子瑜說「那~我們應該可以開始交往了吧?」

子瑜眨眨眼想了一下,突然笑了起來「歐膩們..為什麼都喜歡這種玩笑?」
南睜大眼睛提高聲量說「歐膩們!?還有誰這麼說?」

「紗夏歐膩啊」「...紗夏?」〝難道昨天抱在一起是..〞
「昨天洗碗的時候,歐膩說定延歐膩會幫娜璉歐膩整理房間。
又說..感覺我也是同一種類型,就說..就說了和南歐膩類似的話..」

南鬆了一口氣又問「那麼子瑜希望和我們當中的誰交往呢~?」
「歐膩,還要繼續這個話題啊?」「反正~午餐還沒來啊」
「...歐膩..不是說要和我談什麼嗎?」

「那個啊..只是想和妳一起吃午餐的藉口。別轉移話題,告訴我答案」
子瑜思考了一下、認真的說「桃歐膩!」「桃!!?為什麼又多了一個選項」「因為很可愛」

門把突然被轉動,門外的人進不來便敲著門喊「南南~我把午餐帶來了」
子瑜一臉尷尬的看著南。南站了起來,開門就直接拿走午餐,又立即關上門。

門外的人開始抗議「南南!南南啊!讓我進去啊~~我也要和子瑜一起吃飯啊!
妳不是為了撮合我們,才讓子瑜來一起吃午餐的嗎?不讓我進去和子瑜共進午餐,
我要怎麼提高好感度?啊~該不會是吃醋吧!?南南~~妳乖~就算我和子瑜交往,
也不會拋棄妳的!放心」

南將兩份午餐從袋子裡分出來,又放了三張餐券進去。
開門把袋子還給多賢小聲的說了幾句話..
又把門關上、溫柔的看向滿頭黑線的子瑜說「我們吃飯吧~」
「..歐膩」「她有妄想症,不用理她」

「歐膩這麼用能力..不要緊嗎?」「只是讓她和馬桶共進午餐而已」
「我不是這個意思,晚上不是還有工作?這麼用能力的話,身體承受得了嗎?」

看著子瑜擔心的表情,突然感到有點心疼又有點害羞。
短短的0.37秒,這些感覺就被沖散..更多的是開心啊!
好不容易抓到機會了!這時候不撒嬌一把對不起眾神啊!

南忍住笑坐回子瑜身邊,靠在子瑜的肩上裝作虛弱說「子瑜啊..歐膩有點累..」
「那歐膩休息吧!我回教室了」「˙Θ˙!!」〝...這大木頭...氣死本鵝了!〞

「嗯..那妳把午餐帶回去和朋友吃吧,反正歐膩也沒力氣吃」「沒力氣才更要吃!」
子瑜突然向前靠、將餐盒打開放到腿上,夾了容易咬食物到南的面前..
南努力的忍住不笑出來,張嘴的同時用迷濛的眼神盯著子瑜..
將食物送入南的口中,子瑜立刻將視線躲開。

待南咀嚼了一會才開口「歐膩想吃什麼?」南抱住子瑜的手臂、用軟軟的萌音說「yu~」
沒反應過來的子瑜用著中文回應「魚?裡面沒有魚啊」

子瑜覺得奇怪,又看向南驚訝的說「歐膩會中文?」「欸?不會啊」「剛剛不是說魚?」
往下看著自己被緊緊抱住的手臂,還有南一臉已經藏不住的笑意..
才明白自己又被耍了「歐膩..妳又騙我了對不對?」

「哎呀~被發現了嗎?」南一坐正,便拿起子瑜腿上的餐盒放到自己腿上,
默默的拿起桌上的筷子,自顧自的吃了起來,臉上笑意沒收起來過..

沒得到回應的子瑜,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拿起自己的餐盒也吃了起來。
兩人安靜的進食,先用完餐的南一直觀察著子瑜的側顏,
子瑜覺得不太自在才開口說「歐膩怎麼了嗎?」
「好吃嗎?」「嗯」「那就好~」

等子瑜吃完後,南馬上收拾桌面,突然停下動作看著子瑜「子瑜啊~妳應該負責了」
子瑜拿著手上的餐盒緊張的站了起來「對不起!我馬上收拾」
南接過子瑜的餐盒跟筷子說「不是負責這個」「什麼?」

「剛剛可是我的初吻哦~」子瑜歪著頭看著南「啊?」
南舉起手上的筷子、一臉無辜的說「間接接吻也是接吻啊~
奪走了少女的初吻..不打算負責嗎?」

蹭~的一下!子瑜滿臉通紅,摀著嘴說「歐膩為什麼不說筷子是妳的!」
「我以為妳是知道的~」看著南冷靜的拿著垃圾走出門..

〝腹黑!這個南歐膩絕對是腹黑!〞
〝這個歐膩玩弄人的本領簡直出神入化!〞

當子瑜還在演內心戲的時候,南又回到辦公室內笑著說「猜錯了啊~」
「猜...什麼?」「以為妳會逃跑呢!看來是有想負責的決心了~」
「歐膩!我要回教室了..」「嗯~放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以捉摸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