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彩待會就要攝影了對嗎?要把我拍好看一點哦」「不會拍到妳的」
「妳拍觀眾的時候,可以給我個特寫啊!」「要給特寫..我也會給子瑜啊」
「啊~~為什麼?」」「這麼明顯的答案..還用問嗎?」

原本雙手托著臉靜靜坐在觀眾席上的子瑜,
轉向彩瑛用指頭點著自己的臉頰「因為漂亮?」
彩瑛用攝影機對著子瑜,像是在同意子瑜的話一樣上下晃動,
一旁的曾島梅哀怨的瞪著兩人「妳們太過份囉...」

一個美宣部的學姊走了過來「彩瑛啊!今天顧部長身體不適」
拿著一張紙交給彩瑛「妳代替他預演,攝影機用架的就可以了」
「..學姊代替不就可以了嗎?」「我還有其他工作..抱歉了」「那好吧..」

用來當作交流會會場的禮堂中,
各部門的部長在多賢之後,也依序上台進行預演..

繼續確認其他流程的多賢,被自己的執行秘書用懷疑的眼神上下打量著..
多賢挑了挑眉「我今天是不是特別的帥?」「金多賢...妳鞋子裡塞了多少鞋墊?」
「我、我哪有啊!!」「還沒有..妳什麼時候比我高出一顆頭了?」
「啊~我都沒發現呢!難怪我覺得今天空氣特別好!」

elkie也跟著睿恩來到會場「他們從前門出去,就直接去參觀訓練B棟,
妳帶中學部的走側門去搭電梯,我讓剩下的人從後門離開就可以了」「.....」
看著眼前的人有些心不在焉,睿恩無奈的搖了搖頭「我去跟朴智媛說一下,妳先做自己的事吧」
「謝啦~」elkie手背在身後,從靠近後門的走道往下走,腳步輕盈的走到第一排最靠近講台的位子..

原本盯著講台上的子瑜,突然伸手放下右側的座椅,
elkie失望的說「啊..還想嚇妳一下的說」在子瑜左側的曾島梅啊~的叫了出來!
子瑜手指著被嚇得說不出話的曾島梅,對著elkie說「很成功啊」

曾島梅坐得比子瑜還直挺挺的對elkie的招呼「學、學姊好!」
elkie笑了笑在子瑜右側坐了下來,對著曾島梅揮揮手「妳好~」
「哈哈、哈哈哈...怎麼還沒輪到彩彩啊!」曾島梅轉頭緊盯台上,
一點也不敢往右邊移動視線,心裡還想著〝為什麼都跟這麼恐怖的人在一起啊..〞

好不容易等到彩瑛上台時,曾島梅像是忘了恐懼一樣,
指著台上的彩瑛對子瑜說「彩彩的動作也太僵硬了吧」「在緊張?」
坐在第二排的賈欣欣向前靠,在曾島梅和子瑜之間對著台上喊「彩瑛加油~~」
「咳、咳咳..」彩瑛正要開口時,現場突然響起一陣尖銳的噪音..

子瑜起身就跳上台,多賢也準備衝向講台「怎麼突然暈倒了?我來幫她GPS!」
子瑜抓著多賢的衣領,將整個人往後拉,面無表情地說著「那叫CPR」

「我送她到醫務室吧」在台下的賈欣欣走上台階,也被子瑜擋了下來..
看著子瑜冷漠的表情,賈欣欣明顯的嚥了口口水,知道對方不敢輕舉妄動,
子瑜才開口「elkie,可以帶治癒師過來嗎?」

elkie點了點頭,立刻就從眾人視線中消失..

放開多賢的衣領「別讓其他人靠近」說完又從台上跳下去,
看著離開會場的子瑜,多賢喊著「子瑜啊..妳要去哪裡?」「找人」

台上的人被多賢請了下去,坐在第二排的吳碧池,向前靠在椅背上,
對著也想上台的曾島梅說「哎呀~曾同學...是不是妳又失控了呀?」
「我...」「是不是妳太興奮電死她了呀~?」「我才沒有!」

突然一個黑影閃過、elkie出現在台上「學姊,麻煩了」

會場中還議論紛紛,elkie帶著治癒師來到現場,治癒師握住彩瑛的手,
一臉平靜的說著「指尖觸電,導致電流穿過胸腔,使心臟驟停」
看了看四周、指著講台上的麥克風「大概是麥克風漏電吧」
不到一會的時間,彩瑛就醒了過來。

曾島梅衝上去扶住了彩瑛「我送妳到醫務室休息一下吧」
多賢對大家說「好了好了,既然是意外就先都離開吧」
說完便攙著治癒師,也準備離開「學姊,妳還好吧?」

吳碧池若無其事的拉走其他海灘「沒戲看了~我們也走吧」
elkie突然擋在幾個女生面前「為什麼妳會知道孫彩瑛是被電的?」
「我、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隨便說說?還是這件事是就是妳做的」南從前門走了進來,
拿著手機在眾人面前晃了晃「是她叫我把講稿給孫彩瑛,
讓她代替我的參加預演的,其他的事都和我無關...」

螢幕裡是臉色難看的顧部長抱著垃圾桶,
接著出現南的聲音「她是誰」「是1A的吳碧池」

南走到吳碧池面前說著「讓顧部長把彩排工作交給孫彩瑛,
因為身高差,孫彩瑛一定會動手調整麥克風高度,
那麼她就會被動過手腳的麥克風電傷,

就算電不死、手也會受傷,孫彩瑛沒辦法在交流會那天攝影,
顧部長就能給她不及格,說好聽是為了幫顧部長除掉眼中釘,

實際上,把孫彩瑛被電傷的事,嫁禍給能操控電能量的曾島梅,
自己就能一次除掉兩個競爭者,算盤打得真好呢」

「這一定是顧部長自己計畫失敗,所以才隨便亂說,想讓我背黑鍋..」
「哦?既然這樣..那我只好帶妳回去,看看妳們到底是誰在說謊吧」

一旁的賈欣欣扯了扯吳碧池的衣角小聲的說
「妳就認了吧..要是讓會長帶回去,下場一定會更慘的...」
「怕什麼,人都已經醒了,頂多是讓我付醫藥費而已..」「可是..」
「妳待會先去找我爸爸,讓他去學生會一趟」「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後門 名偵探小南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