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顯眼的金髮,elkie站在校門口看到走出來的子瑜、才露出微笑,
雙手背在身後緩緩走了過來「這麼急著要回家嗎?」「elkie學姊..」
「不是的話...那就陪我去一個地方吧!」「去哪裡?」

elkie對著子瑜伸出一隻手「不會把妳賣掉的」
子瑜伸手讓elkie牽住,兩人就這樣消失在校門口..
瞬間移動到了一個雜草叢生的屋頂上「記得這是什麼地方嗎?」

子瑜站在原地看了看四周,邊緣有著看似相當牢固的護欄。
但其中好像有個像是被硬拔除掉的部分,子瑜皺起眉頭走了過去..
從屋頂往下一看,周圍到處都被拉上了黃色封鎖線。

跟在身後的elkie拍了拍子瑜的肩「上次被妳打斷的故事,這次聽我說完吧?」
「什麼故事?」「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從普通人,變成吸血鬼的故事啊」「嗯」

在我十歲生日那一天,我的家鄉下了一場怪雨..
路上的行人一個個被血色的雨淋濕,他們到處逃竄..
這是我唯一記得的景象,在這之後我好像失去了意識...

當我醒來的時候,窗外的天空好像比以往更加明凈...
家裡四處都找不到原本在幫我慶生的家人,
附近的鄰居也像消失了一樣..

走到街上連一個人影都沒有,以為自己還在作夢的時候,一輛車在我面前停下..
一群穿著絕緣衣、戴著防毒面具的人朝我衝過來,我下意識的往反方向跑回家。
當時我很確定身邊一個人都沒有,一個穿西裝的女人,卻突然擋住我的去路..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帶到一個奇怪的研究院..

那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小孩,都和我有過相似的經歷,sorn就是其中一個。
除了吃飯,每天都會被注入奇怪的藥劑、抽血、再打針..無限循環。

日復一日,漸漸的身體也出現了變化,視覺、聽覺、嗅覺都變得靈敏..
味覺卻像是消失了一樣,無論吃什麼..都沒有味道。

過了一陣子,又有大批孩子被送了過來,研究員劃破他們的頸動脈..
逼著我們吸乾他們的血,第一個被命令的是sorn..也許是太過害怕..
也可能是根本不曉得研究員的意思,sorn沒有動作..

面對遲遲沒有照著指示的sorn,研究員手一扯就將小孩拉到一旁的鐵門裡。
站在大大的螢幕前的另一名研究員,將一堆數據的視窗切換成監控畫面,
剛剛的小孩正面對著身軀龐大的野獸,雖然四肢都被鐵鍊栓住,
還是覺得下一秒就會將孩子撕碎..

隔天開始,大家都配合著研究員的指示..
每天都像是行屍走肉般的過著...

直到某天,研究院裡的那些野獸,突然失控的跑了出去..
後來不知怎麼的,一群自稱是esper的人將我們帶走。
好不容易重見天日,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沒想到,身體卻變得無法接觸陽光。

他們說我們的體內被注入熱沃當野獸的血液,所以變成了吸血鬼,
在一次次的心理輔導後,才漸漸接受這個無法改變事實...

「這就是我變成吸血鬼的經過」「所以妳現在是要輔導我?」
elkie搖了搖頭「我知道妳心裡一定還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希望,妳遇到沒辦法向其他人開口的事情時..可以來找我」
「我很好。不需要輔導、更不需要向誰求助」

「那麼妳打算繼續躲著學姊嗎?」「妳怎麼..」
「上學提早出門,下課不留在教室,放學鐘聲一響就離開學校。
就連中午也沒去會長室,而是在食堂買了個麵包躲起來吃...
如果妳不是在躲學姊,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理由」「.....」

elkie向前踮起腳尖、抱住了子瑜「雖然我和妳相處的時間,沒有比學姊她們多..
但是我對妳的心意,是不會輸給她們任何人的..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是未來...
我能保證我對妳做的事...都是出自真心實意的關心」「...我吸了南歐膩的血」

呆站著的子瑜突然蹦出elkie意料之外的話,elkie被嚇得鬆開手。
以為是自己聽錯了,想讓對方再重複說一遍「妳、妳剛剛說什麼!?」
「那天凌晨..我吸了南歐膩的血」「妳..可是不管是妳..或是學姊..
都不像是吸血、或是被吸過血的樣子啊...」「那會是什麼樣子?」

elkie仰頭回想自己印象中的模樣「吸了血應該會異常亢奮,
但是妳的樣子..還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啊..學姊就更奇怪了...
被吸了血的人,怎麼可能還有精神熬夜打遊戲啊..」

「妳怎麼會知道歐膩熬夜玩遊戲?」「咳、咳..這不是重點!
妳確定自己有吸到學姊的血嗎??」子瑜點了點頭「非常確定」
「那學姊知道嗎?」「...就是歐膩讓我吸的」

「既然是學姊讓妳吸的,身體也沒有出狀況..那妳在糾結什麼??」
「我怕我靠近歐膩會忍不住、又吸她的血..那不是很糟糕的事嗎?
妳說過如果被吸了血,會連精神都一起吸走的」

「我在想..也許是妳的治癒能力,在吸血時也發揮了作用..
所以吸了學姊的血..也沒有對她的身體造成任何傷害,甚至...
有了能熬夜玩遊戲..玩到把承姬歐膩的每項紀錄都打破的精神...」

聽到了承姬的名字,子瑜的反應有些不同..
帶著點質問的語氣盯著elkie「為了這個原因,就要對南歐膩動手嗎?」
elkie慌張的擺著手說「不是、不是!她們有其他誤會..這個妳就別管了...」
子瑜有點遲疑但還是點頭答應,隨後又補了一句「只要她不再動手動腳」

「嗯、嗯..那我送妳回家吧」「要是..我又失控的話該怎麼辦?」
「妳就當作是在治療啊」「就算這樣想..那也還是在吸歐膩的血啊... 」
「如果妳還沒做好準備面對學姊,要不要..先跟我回去住幾天?」「可是昨天..」
「妳不想見到其他人的話,就待在我房間就好了」「可以嗎?」「當然~」

CLC.jpg

arrow
arrow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