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左手邊的南一眼,再轉向用雙手抱住自己右手臂的紗夏。

察覺到視線,紗夏擔心的抬頭望著子瑜「怎麼了?不舒服嗎?
要不要先去醫院一趟?還是歐膩打給定延,讓她開車過來接我們?還是...」

「歐、歐膩..我沒有不舒服...只是這樣有點難走路」往上抽了抽自己的手臂,試圖掙脫。
紗夏稍稍鬆開手、用指尖拉住袖子輕輕晃了下「子瑜啊...妳是不是討厭歐膩了?」

子瑜急忙搖頭「不是、不是」「歐膩也很後悔...那時候不該打給妳的...」「我真的沒有討厭歐膩啊..」
「哦?」紗夏將重心放到左手,空出來手,指向另一邊和自己相同姿勢的南「明明南也勾著,為什麼只抽出我這邊的手!!?」

對於紗夏的質問,完全不做任何回應,南的注意力集中在兩手之間的手機螢幕上。
被兩人夾在中間的子瑜,一臉淡定的說著「南歐膩放開的話,好像會有危險」

雙手再次繞過對方手臂、像蛇一樣緊緊纏住;
頭自然的靠在子瑜肩上「那我就是怕妳有危險,所以也不能放手」

「可是...」又想開口時,被加速中的紗夏往前拉了幾步;
雖然感到有些為難,但子瑜還是識趣地選擇沉默。

左手突然傳來一陣涼,原本圈住自己手臂的人,默默地將手機收到口袋裡;
面無表情的她,緩緩朝著另一條道路走去,子瑜喊著「南歐膩?」並停下了腳步。

還是沒什麼表情變化,南指了指與兩人不同的方向說著「還有交流會的事要處理,就不一起回去了」
「那我也..」「回家好好休息,我會幫妳請假的」不給子瑜回應的機會,南的話一說完就轉身離開。

來回看著兩人的反應,紗夏往回扯了子瑜的手臂「南都這麼說了,妳還不快點乖乖回去休息」


在白板前揮舞細長的手臂,娜璉推了推眼鏡、抬手指向趴在會議桌上的定延「說!為什麼上半月沒達標?」
定延無力地指著白板「這樣..還不夠嗎?」「當~然~~」將眼鏡往下撥,娜璉解著襯衫上的扣子、緩緩走向前。

「妳又想幹嘛?」定延立刻起身,將椅子往前推。娜璉挑著眉說「妳以為找妳過來,真的只是要分析戰況嗎?」「不然呢?」
「誰會把這種事搬來這討論」「妳不是經常幹這種事嗎...?」「呃..咳咳、難得只剩我們在家,不想換場地試試看嗎?」

娜璉伸手去拉椅背「既緊張又刺激的遊戲~」「什麼遊戲?」「明知故問」娜璉忍著笑又更用力地拉開椅子。
看定延紅著臉雙眼不斷快速地朝左移,娜璉大笑了起來「害羞什麼?就只有我們在家,不用關門啦!」

「子瑜啊~妳先回房間休息,歐膩去準備午餐」聽見紗夏的聲音,娜璉的臉瞬間僵住;
對著把頭埋到椅背後的定延問了句「妳...剛剛就看到了嗎?」「廢話..我都拼命跟妳使眼色了」

「歐膩剛剛說什麼遊戲?是南歐膩玩的那個嗎?」換了鞋的紗夏從玄關走上來,望著一臉無害的子瑜問「子瑜啊?妳在跟誰說話?」
提問的同時,順著子瑜的視線往招待室探進,紗夏「啊啊啊...」的叫著,將子瑜的雙眼矇住「快...快跟我上樓」

「歐膩去做午餐,妳先休息!」把子瑜推進房裡,紗夏急急忙忙的跑下樓〝難道那兩個人...
經常在招待室做那些奇奇怪怪的事嗎?真是太大膽了...這讓我以後怎麼正經的待在裡面嘛!!〞
雙手拍著臉頰,紗夏讓自己盡量不去想像畫面,來到一樓時也刻意避開視線,直接走進廚房。

招待室裡的人,一個早早就逃離現場,另一個則是坐在椅子上,不慌不忙的扣上被自己解開的扣子;
看著自己準備的資料,用筆在一堆圈圈之後的"招待室"三個字上打上了叉,筆尖移動到招待室之後的文字上,陷入思考..

這時,身邊的椅子被人拉開,抬頭一看「是子瑜啊~怎麼了嗎?歐膩正在工作呢」
端起桌上的咖啡繼續說著「現在不是應該在學校上課嗎?怎麼會跟紗夏一起回來呢?」
先發制人的娜璉,看似從容的喝了一口咖啡,卻在心裡不停喊著著〝為什麼偏偏是子瑜..千萬不要提起剛才的事...拜託...〞

子瑜一臉認真的靠了過來「歐膩..剛剛說的遊戲能不能教我玩?」
「噗、咳咳...」娜璉被自己用來掩飾情緒的咖啡出賣,被嗆得差點說不出話..

看著子瑜滿滿嫌棄的表情,娜璉也不管臉上被擠出來的鼻涕眼淚,大聲吼著「子瑜啊!!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知道啊..」子瑜來回指著桌面和娜璉的臉「歐膩...可以先擦乾淨嗎?」

直接無視子瑜的話,娜璉握拳深呼吸了幾下,突然對著門外大喊「俞定延!!妳快過來啊!!」
從招待室衝進大廳,跟著出來的子瑜露出了不明所以的表情,拉住了娜璉「歐膩..妳先教我啊..」
在廚房裡聽見騷動聲的紗夏,提高八度音吼著「不可以啊!子瑜還在休息,妳們不要這麼激烈」

娜璉興奮的衝上樓,正好和拿著刀子從廚房衝出來的紗夏擦身而過。

接住了迎面而來的刀刃,子瑜還是整個人往後退了些「紗夏歐膩..這樣很危險..」
紗夏感到意外地眨了眨眼「子瑜?妳不是在房間裡休息嗎?」「因為剛剛歐膩她們..」
「啊!!子瑜啊!!妳以後絕對不能跟那兩個歐膩一樣,我們做人一定要有點羞恥心」

「.....?」推著滿頭問號的子瑜進餐廳,紗夏繼續說著「就算跟另一半感情再好,也不可以不看場合曬恩愛哦!」
「歐膩..我只是要問」「妳還是在我身邊比較安全,待會吃飽了,我在陪妳回房間睡覺!」「不、不用吧...」

不管子瑜的意願,紗夏拉了把椅子讓子瑜坐下,自己又回到廚房進行未完成的工作...

靜靜地看著忙碌中的紗夏,子瑜像是想到了什麼「歐..」欲言又止;
自己搖了搖頭〝還是問南歐膩吧...〞


「好,我知道了」挺著肚子的女老師,點了點頭又接著說「對了..我們班上的彩瑛也出公差嗎?」
回想了一下畫面〝學姊被帶走時,旁邊的人好像是孫彩瑛啊..〞「魔法所那邊有人錯過班機,她和2A的莊錠欣去機場接機了」
「原來是這樣..那就好..」鞠了個躬,南優雅的關上門,離開教職員辦公室。

回到會長室,南整個人癱坐在沙發上「終於結束了...」
肩上被人輕輕按住,南驚訝地回過頭,卻只看見一團白色棉球「.....」「NOGI—NO?」
「呵呵~你嚇到她了..」聲音出現在會長室,南卻找不到除了Doiya的第三者...

「妳到底是誰?」「別對我這麼有敵意嘛..我只是有點東西要交給妳」
「什麼東西?」Doiya從體內拿出一份公文封交給南「這是第一件」

南收下後,對方又開口「剩下的...等我心情好再說吧~」「妳究竟想做什麼?」
「嗯~~?雖然也想這輩子都用不到這份報告,但最近心裡總覺得不安,留給妳當作保險吧」

南從公文中拿出了一份資料「這是?」「對布斯巴頓做的一些調查」
「為什麼要把這個給我?」「大概是..覺得有趣?呵呵~好奇的話就自己去研究吧」

Doiya忽然消失,娜醬的聲音也沒再出現。

翻著手裡的報告,越往後看臉色是越難看;
口袋裡的手機微微震動了幾次,南也絲毫沒有察覺。

"南歐膩也在吃午餐嗎?"訊息發送。

拍了拍拿著手機的那隻手,紗夏語氣有些嚴厲的對子瑜說「好好吃飯」
「..是」子瑜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放下手機、頭一直低低的吃著飯。
 

 

undefined

羞恥心!!!一點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