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廢桃癱趴在餐桌上,手握拳敲著桌面催促「定延啊.....還不能吃嗎...?」
在一旁看不下去的紗夏搖了搖頭「還說要有姊姊的樣子..根本維持不了兩天」
「那又怎樣!紗夏還不是一樣,因為怕蟑螂就每天跑去纏著子瑜睡覺!」「呃..」

坐在角落的志效抬手對著紗夏揮了揮「面對飢餓狀態的平井桃..還是保持沉默吧...」
「志效啊難道妳要讓那顆廢桃毀了我們建立起來的良好姊姊形象嗎!!?上午被傻瓜妻妻丟掉的分數我們必須挽回!
不然的話哪天子瑜又離家出走跑去貓窩該怎麼辦?」「我說妳啊..可以稍微換個氣再說話嗎..?話說..子瑜呢?」
「一聽到小南回來..就到她房間去啦..」「妳為什麼看起來好像很失望的樣子?」「我哪有啊!!!」「沒有嗎?」

「都、都要吃飯了還不下來真是的!!我去叫她們下來!!」紗夏急忙將椅子往後推就準備起身;
雙肩突然被人從後方按住「她們待會就下樓了~先坐著吧!」坐下來的紗夏一臉疑惑地轉向志效,
志效整張臉揪成一團也是滿頭問號,兩人看著笑咪咪走進廚房的娜璉「她又犯病了嗎?」「誰知道呢..」

餐桌上,除了桃專注在食物上,每個人都把心思放在吃晚餐之外的事情上..

「多謝款待」率先用完餐的南,收拾起了自己的餐具。
看了碗裡那些不是自己夾的菜,又看了看走向水槽的南;
被2yeon夾在中間的子瑜,露出了無助的表情對兩人說「歐膩..我真的吃不下了...」

「不行!!多吃點才有體力啊!!」話一說完,娜璉又夾了一大塊肉放進子瑜碗裡;
另一邊的定延也不落人後「子瑜不喜歡吃肉啦」說著便夾了青菜到子瑜的碗。

在角落的觀察家們其實早就吃飽了,但都捨不得離開餐桌;
研究員一號—朴志效以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實驗精神表示「那兩個人..是不是又在進行什麼邪惡的計畫..」
研究員二號—湊崎紗夏以看似專業又極度不客觀的角度分析「一定是的!那兩人從上午就殘害了子瑜的純潔的心靈
現在不知道又打算做些什麼洗腦工程!我們絕對要好好保護子瑜!」「上午?剛才好像也這麼說..那兩個人到底做了什麼?」

看著洗了自己碗筷的南走了出來,子瑜展開笑容對著她說「歐膩!待會還可以到妳房間嗎?」
南點了點頭「但我想先去洗澡..妳吃飽就先到我房裡等吧」「好」

2yeon用眼神會意,兩人同時點了點頭、收回手就開始不顧一切的扒碗裡的飯。
志效歪著頭「嘶..我怎麼好像能猜到她們兩個想做什麼..」「她們想做什麼?」
志效勾著嘴笑了笑「跟我來」拉起紗夏也離開了飯廳。

回到房裡的南,抱著伊摩豆整個人往後躺到床上「唉..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這時,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南..妳在嗎?」「志效?」帶著伊摩豆去開門「有什麼事嗎?」
「我是想說...」志效自然地走到電腦桌旁停下腳步「妳能不能駭進公會看看是誰解決了羊角怪啊!?」

「澤西惡魔嗎?」「對啊!我們在飯店都搜查了那麼多天,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我想知道是哪個團體解決的」
「是貓窩」「什麼!!」南察覺到有什麼不對而皺起眉,志效又大喊著「什麼!!!原來是貓窩嗎!?」
「我好像聽到紗夏的聲音..」「聽錯了吧..她還在樓下呢」「...是嗎?」

「啊~~好了、好了..知道是誰,就不會一直想了..我先回房間了」「嗯」
志效離開後,南將伊摩豆放回床上的企鵝群中拍了拍它的頭「乖乖的等子瑜來吧」
拿了換洗衣物便準備離開,出房門前將燈關了,很快又把燈給打開「留著好了..」

門一闔上,空無一人的房裡卻出現人的聲音「呼..好險南不像桃..還會替子瑜留燈...
看來我的姊姊形象挽救計畫只能找南一起進行了...不過..當前最重要的任務還是...」

話還沒說完,門又被人打開。

看著偷偷摸摸進房的2yeon,隱身的紗夏就站在一旁偷笑;
娜璉走到衣櫃前,定延拉著她說「不行啦..要是換衣服呢?躲床底!」
「躲床底??那能看到什麼?」「嘖...這時候要是紗夏在就好了...」

紗夏睜大眼用臉來回靠近兩人〝我在啊~我就在這啊~~〞

兩人還敲不定躲藏位置,就聽見志效大喊著「子瑜啊!」「咦?志效歐膩,怎麼了嗎?」
「妳要找南啊?」「是啊」2yeon興奮地抓住彼此的手「子瑜來了!子瑜來了!」
「不對..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快躲起來!!」兩人一左一右默契的鑽進床底。

「可是她好像不在房間耶」「我知道,歐膩讓我先進去等她」「這樣啊~那要我陪妳等嗎?」
娜璉拍著定延的肩,用氣音發出怒吼「可惡的朴志效!不要壞她們的好事!」

「沒關係..歐膩...我自己等就好」「那好吧!我先回房間了」
接著本日最受歡迎的門,再次被打開,床底下的兩人替彼此摀著嘴。

「紗夏歐膩?」「欸!?」「「!!!????」」「啊..歐膩也要一起玩嗎?」
「妳看得到我?」「為什麼看不到?」看著子瑜的腳步越來越近,2yeon是越來越興奮..

看著眼前距離不到50公分的腿,那雙腿的主人還說著「那我們先開始吧」
子瑜在床的尾端坐下,兩人更是直接把思考這件事拋到宇宙之外了...

緊接著,上方傳來噠噠噠的槍響聲,瞬間將兩人的熱情給澆滅...

娜璉從床底抓住子瑜的雙腿前後晃「這時候玩什麼遊戲啊!!!」
「那、那是什麼東西啊紗夏歐膩!!!?」「沒...沒什麼」

接著定延從床底默默爬了出來「我就說嘛..子瑜怎麼可能那樣」「歐膩!?妳怎麼也在??」
子瑜將手上的筆記型電腦放到床上,整個人彎下腰看「娜璉歐膩!!!?妳在做什麼啊!!」
房裡亂成一團的時候,從門外又傳來桃的聲音「志效啊?妳為什麼趴在南的門上笑?」

「「朴志效!!!!」」惱羞成怒的2yeon奪門而出!讓我們為志效祈禱...

子瑜一臉疑惑地望著紗夏「歐膩們到底是...」「已經沒事了..歐膩會好好保護妳,不讓妳受汙染的!」
「?????」紗夏拍著子瑜的後腦勺,讓她的臉貼在自己腹部「乖乖乖~跟南玩遊戲也要適可而止哦!」

浴池水面浮出了半顆頭,不知情的企鵝還鬱悶的想著「現在應該跟紗夏玩得正開心吧...」

回到房裡,意外的只剩下子瑜一個人。

看見南的子瑜笑得像個小孩一樣,將筆電畫面轉向南「歐膩妳看~我到新的城鎮了!」「欸??這麼快嗎?」
上前一看,南接過筆電在子瑜身邊坐了下來「是怎麼辦到的..我自己重新玩都要花三天才能到啊..」

南以置信的轉過頭,看見子瑜眼睛瞇成一條線,縮著身體左右搖晃;
像是在等著被稱讚一樣,南忍不住笑了出來,拍了拍她的頭「真的很厲害哦!」「嘿嘿」
「對了..紗夏呢?」「說有事找桃歐膩,就出去了」〝果然是紗夏啊..〞

「她說..娜璉歐膩...還有定延歐膩...不是玩南歐膩...玩的這種遊戲...那歐膩她們是玩什麼遊戲啊?
剛剛看到我玩在玩這個遊戲..娜璉歐膩好像很生氣...還抓著我的腳...還是我去找歐膩她們玩好了?」

「娜璉..定延?抓妳的腳??」「嗯..就在床底下啊」〝原來是..啊...所以才連志效也一起...〞
「歐膩妳在笑什麼?」「子瑜啊..娜璉歐膩玩的遊戲是未成年不能玩的,以後不要在問她了..知道嗎?」
「未成年不能玩?」想起了上午看見兩人在一起的那一幕,子瑜終於知道了紗夏說得不受污染是什麼意思..
那種遊戲.....竟然還纏著歐膩們教自己玩...子瑜越想越覺得母湯...

看著滿臉通紅的子瑜,南只是拍了拍她的背「沒關係的..以後有什麼問題就問歐膩吧」
將筆電又放到子瑜腿上「要陪我進行探索任務嗎?」「嗯」

九點不到,紗夏敲了門「子瑜啊..該回來睡覺了」南將門打開,食指抵在鼻尖「她睡著了」
「啊!」怕自己太大聲,紗夏趕緊摀著自己的嘴,南笑了笑「今天真的太累了..讓她睡吧」
紗夏一臉乖巧的點了點頭「那我回房間了..」

「等等..」南開口叫住了紗夏「能聊聊嗎?」「嗯?當然可以啊!要聊什麼?學校有新的實驗項目嗎?」
「不是那個..我是想問妳早上..」「我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做那種惡作劇..」
「惡..妳認為那只是惡作劇?妳說的惡作劇..差點就讓子瑜失去生命妳知道嗎?」

「那只是個說法..為什麼要這麼生氣..我知道是我害子瑜遭遇到危險...
但..在那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啊..而且..我也是受害人啊...」「對不起..」
「...沒關係..這件事還是交給公會去調查吧..我們以後都別再提了..子瑜..
子瑜的話..從今天開始我會把她當作真正的家人那樣愛護的!」「家人嗎..」

「對!但是現在必須先挽救我們的姊姊形象!」「啊??」
「妳不知道..我們今天回來的時候啊............」

半夜,周圍傳來物品的掉落聲,子瑜赫的一聲就驚醒過來「我怎麼睡著了..」
起了半身,整群企鵝一起掉落,企鵝家族再次在地板上團聚「啊..對不起..」
急忙下床拯救企鵝群,還不忘查看四周〝奇怪..南歐膩呢..〞

擺好了企鵝後,子瑜失落的走出房門〝明明要讓歐膩不再熬夜的..怎麼自己就先睡著了...〞

樓上樓下找了遍,還是沒看到南的身影,回自己房間打算穿件外套出門找人;
卻沒想到,進門就看見自己一直在找的人,好好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走到床邊,提起了那隻壓在南臉上的手,一提起手,腳便跨到南的身上。
哭笑不得地看著那個睡姿極差的人,再看看那個睡著了還皺著眉的人。

子瑜偷偷用手機拍下兩人的模樣,便悄悄地又回到南的房間;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笑了好一會,才拍了拍伊摩豆說「晚安..」
 

undefined

我又遲到了..............但我偷偷拜託三歲使用能力讓時間回到25日!?

好吧 不好笑................晚安

arrow
arrow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