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雨下個不停的季節裡相遇
我所憧憬的人啊...是否妳也認為這就是命運?

7.jpg

不知何時開始,有了想變得強大起來的信念。
或許是..想和她一樣,能夠站在妳身邊。
或許是..為了再讓妳稱讚一次。

古靈精怪這點
頭腦很好這點
笑點奇怪這點

喜歡待在角落看書這點
會記住我的喜好,給我帶零食這點
還有發起床氣時,會讓人感到不爽這點

一天一點的堆積,我的心早就裝不下其它東西...

想對妳說的話有太多太多,但每當開口時卻哽在了喉嚨
與妳親近的人也越來越多,曾經的溫柔也不再專屬於我
就算是默不作聲的遠離妳,也無法完全壓抑對妳的愛戀

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在某一天會喜歡上妳
也很清楚...待在妳身邊的那位有多麼的完美...
像我這樣的膽小鬼,在妳心裡也只是個麻煩吧..?

隱藏好思緒,裝作毫不在意的跟著妳們前行。

苦澀難熬的日子已經漸漸習慣;
現在的我,一個人也能堅強的生活。

本該如此,但現在我做不到了...

後悔...我好後悔......
為什麼沒能將心意傳達給妳?

明天妳就要離開這裡了
能夠再對妳任性一次嗎?

「娜醬...是妳嗎?」原本待在心裡的那個人,意外的出現;
那溫柔的語氣、眼神、笑容..是神又將妳帶到我身邊的嗎?

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跑了過去,緊緊的抱住她「娜、娜醬?」
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不但沒有將我推開,
反而對我道歉了起來「對不起..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原本打算悄悄離開的..」「.....」
「再見只是個過程,別難過了好嗎?」「......」

維持這個姿勢不知道哭了多久,真的好想就這樣將時間暫停...
「看那邊」她拍了拍我的背,指著遠處的電車。

夕陽下,軌道上的電車疾駛而過..

她溫柔的說著「電車總是不辭辛勞的向前行,
因為它載著的是成千上萬人的夢想。

我呢...不像電車那麼偉大。

但是,為了將來能夠和大家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才打算去多了解這世界,學習更多的知識」

「但妳都已經成為魔法官了..」「魔法官啊...
我不像shi醬那樣..什麼事都做得那麼完美,就像個天才..
所以她仍在努力的同時,我得再加快腳步才行」

在我追逐妳的同時..妳也在追逐別人..
果然..在妳心裡..沒有除了她以外的人..

「娜醬也是」「...欸?」「不要總是依賴同伴們,試著自己去接觸外面的世界,現在這程度絕對不是我們的最高點」
「但是..」「啊~果然還是很捨不得,以後有段時間都不能看到娜醬撒嬌了」「什麼撒嬌..一直以來都只是任性而已..」
「撒嬌也好、任性也好~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一樣的可愛」

「什麼嘛..這樣說太狡猾了..明明潔癖嚴重到不喜歡讓人碰到的地步不是嗎?」
「啊..怎麼還記著這個...可、可是我連一次都沒有把娜醬推開啊」「是~嗎?」

裝作生氣的鼓起臉頰,就像個包子一樣,她盯著我說「現在都還讓妳抱著呢..怎麼可以懷疑我」
「那我需要向妳道歉嗎?」「當然要好好的道歉啊」

我鬆開了雙手、離開她的懷抱,她撇過頭看上去相當正經,但憋笑的表情實在太明顯了
趁她無防備時,我在她側臉留下一吻「我喜歡妳」藏在心裡的那句話,終於傳達出去了..

一切又靜了下來,有些錯愕的表情也相當可愛。

知道我在等待她的回應,她露出笑容對我搖搖頭;
我咬緊牙關不讓淚水再次奪眶而出,她轉過身離去..

雖然早就知道了會是這樣的結果,不過我並不後悔..

「娜醬」突然這麼喊了一聲,像是清楚知道我在看她一樣,
她把手伸到背後比了個V,接著又開口「再見」

因為那聲再見,眼淚立刻又奪眶而出
這時滑落臉龐的淚水,不知為何的特別溫暖

火車隆隆行駛而過,將我從回憶裡帶回了現實。

一年又過去了,我總算也找到自在生活的方法
就算沒有妳的來電,也不再感到寂寞了

鐵路附近的湖畔,坐在老位置上的我
向倒映著藍天的水面,垂下了釣線

無風的午後,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
偷懶一下吧...讓心稍微休息一下

無預警的,迎面吹來了一陣清風。

娜醬有些懷疑的睜開雙眼,視線集中在自己的鼻頭,
微微的張嘴朝上吹氣,純白的花絮緩緩飄落。

碰的一聲,湖中水花濺起;
不知道什麼東西掉進了湖裡。

鐵道上方有兩名騎著掃帚的學生,
像是在找尋什麼似的,沿著湖面上繞了一圈。

「在找什麼嗎?」聽到我的詢問,其中一名學生將高度下降來到我面前,
他看著我手上的釣竿、又看了周圍才開口「妳剛剛有沒有看到什麼人?」
「人?」我搖了搖頭回答他「什麼都沒看到哦」

另一名學生也注意到我們,他迅速的飛了過來,居高臨下的樣子..
看了我一眼才對他的同伴說著「先回去吧」「讓她跑了的話該怎麼辦?」

後來的那位學生對同伴使了個眼色,我聽見了他們用意念在對話
『那女的是魔法所的人,別被她發現我們在找什麼』
『但她肯定在這附近啊』『放心吧,她逃不出去的』

『可是..如果掉進湖裡該怎麼辦?她完全不通水性..要是死了的話..』
『那個怪物沒那麼容易死,先回去帶上那個東西,晚點再過來找她』
『可是..』『你只是負責協助我,不需要那麼多廢話,跟我回去』『是..』

兩人一前一後的飛向鐵道的另一邊,後方的學生還有些擔心的望著湖面。
直到兩人的身影小得像兩個灰點,娜醬伸了個懶腰、脫下鞋子。
四周的蒲公英突然聚集在一塊,形成了一個球體。

球體長出了手腳,好好的接住了娜醬鞋子,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望著娜醬
「擔心?」娜醬一邊脫下襪子又露出微笑說著「我可是潛水的娜娜」

從有些高度的草地跳了下去,娜醬站在湖水表面、收起了笑臉「而且..還是個魔法師呢」
以自己為中心的湖面形成了一個三角形的光圈,一步一步走向前周圍卻沒泛起半點漣漪,
光圈越縮越小,像警示燈般一閃一閃的..

娜醬退了幾步,手輕輕一抬、原本那個位置的湖面便捲起一層一層的白色浪花。
一名少女被浪花推起,明明全身都浸在水中,對方卻沒有完全濕透..

仔細一看,那名少女頸部、四肢各處都被一層紅紅的薄冰給凍住了。
娜醬舉起女孩的手、讓光透了過去,二話不說便對岸上的球體吼了一聲「Doiya桑」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小木屋中透出暖暖的光線。
來來回回的身影,可以看出屋內的人有多麼傷腦筋。

傷患躺在木製的床上,娜醬看上去很是苦惱的在床邊躇步..
縮小的Doiya桑,拿了一條又一條的熱毛巾,放在被冰凍的傷口上。
熱毛巾很快的冷卻、慢慢沒了水份,又開始結成冰。

Doiya桑跳下床、碰了一下不停走動的娜醬,又指了指躺在床上的少女。
終於停下腳步,娜醬蹲了下來、表情嚴肅對著Doiya開口「今天要吃飯、還是烏龍麵呢?」
Doiya桑明顯的楞了一下,馬上又往上跳了跳,緊張的指著床上的少女「沒那麼嚴重..她不會死的」

娜醬起身走向床頭,彎下腰盯著少女的頭部「外面這層大概是布斯巴頓的傑作..但裡面這個我真的毫無頭緒」
Doiya跳到娜醬的肩上,娜醬笑了笑指著少女的頭頂「看不見嗎?」Doiya晃動著身體當作回應。

娜醬攤開手掌伸向少女的頭頂、很快的又移開,少女頭上竟環繞著一圈碎冰。

指著外圍轉動著的金色光芒,娜醬向Doiya說明「這是我們一族,受過神之祝福的證明」
又指著散發著寒氣的碎冰層說道「近年有不少傳聞說著:布斯巴頓獵補不死族來供養精靈..
利用精靈的力量賦予學生某種能力,就像受過祝福的我們一樣..我被派來當交換生,也是為了調查這件事..」

「剛剛闖進來的那兩個人,其中有一個也有著這樣的冰圈..只不過那是完整的..」
娜醬仔細看著那圈厚厚的碎冰層「也比這個薄,她這個就像一層又一層疊加在一起一樣」
手一靠近就被凍得趕緊縮回手「看她這樣子..根本不是祝福..而是詛咒了...」

「還有這個..」將寒氣輕輕吹散,隱約能看見銀灰色的金屬被碎冰裹著「難道也是布斯巴頓的詛咒嗎?」
「哈—啊——」娜醬往後一倒,Doiya立馬展開身體,接住了娜醬「不想了..思考只會讓肚子更快餓」

躺在軟綿綿的白色棉花上〝不過...她是怎麼進來的...〞

「唔...」床上傳來微弱的聲音,娜醬轉向傷患雙手托著臉頰說道「果然恢復的很快呢」

少女勉強撐起半身,警戒的盯著娜醬看。
娜醬盤腿坐起,雙手一攤,變出了兩個大碗。

同時,棉花像長出手般,端起娜醬手上放著筷子的碗,伸向少女。
碗裡裝著油油亮亮的白米飯,白飯上鋪了一層淋上醬油的柴魚和蔥花,
少女有點不明所以的盯著碗裡舞動的柴魚片,已經開始扒飯的娜醬說著「先吃一點吧」

對方搖了搖頭,便把重心放在雙手,好讓自己順利下床;
雙腳落地,卻連站也站不穩。

Doiya放下手裡的碗,準備去攙扶少女。
娜醬手指輕輕一揮,Doiya的手又回到了本體。

看著少女搖搖晃晃地離開小木屋,娜醬小聲地說著「Doiya桑...別讓她離開結界」

-----------

不知不覺E.T.也進入了第三年

現在劇情還走不到三分之一...

主角群的戲份也越來越少...

在此 先對如此心胸寬大的伐木之友 說聲抱歉

這番外篇 歐膩們是不會出現的

 

27不知道會寫多少 劇情也只是說周子在布斯巴頓和7相遇的故事

所以無法替伐木之友補糖分 不過想換換口味嗑一下乃團CP...這組合應該非常好猜

不然.......豆子cp加減...嗑一下......?

 

原本想說2020開頭就發生了這麼多事 要來互相勉勵一下

寫一寫才發現原來除了性感,我連感性也做不到!!

 

唉...我還是繼續走歡樂路線 比較實在

最後送上 施魔法中的 被愛女王a.k.a 潛水的娜娜 a.k.a 蒲公英妖精..  ななせまる !

7maho.jpg

 

 

arrow
arrow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