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屋外的一名女孩,為了躲避從地底竄出的鎖鏈,而移動了腳步。
隨後又不慌不忙的站回地板上,發著微弱光線的圓圈中。

看著建築物再一次在眼前消失,睿恩抓著頭「怎麼又不見了...」
南往前走了幾步,做出開門的動作,接著轉頭對睿恩說「妳不進來?」「進..什麼啊?」

「名井南?」「啊!張睿恩回來了」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聽著熟悉的人聲,睿恩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名井南..妳是在整我是嗎?」
南指著屋裡抱住sorn的有真和承姬「妳看不見?」「是要看見什麼啊!!?」
「那就算了」南關上門「人...人呢?」在睿恩的眼裡,認為南也消失了。

而南本身是好好的進到了貓窩內部。

有真用氣聲對南喊著「張睿恩呢?」「在結界外」
Ikuta從廚房走了出來,並驚訝的望著南「妳是怎麼進來的?」
跟在身後的米菈裘,還慢慢的捲回繃帶。

沒有回答Ikuta,南反問對方「elkie呢?」「我做了點飯讓她吃,已經在休息了。
妳要不要也來一點,順便告訴我,妳是怎麼進來的」

有真喊了一聲「名井南」看著小南轉了過來,抱在一起的三人同時搖著頭。
Ikuta熱情的喊著「我煮了很多,大家可以一起吃啊!不用客氣的」

三個人尷尬的笑著擺手,異口同聲說著「不會不會,我們還很飽」
「是口味不合嗎?啊..妳們是吸血鬼,我應該不要煮太熟的..對吧?」

門被人從外面打開,一臉疑惑的睿恩走了進來「為什麼一下有,一下沒有的...」
看著自家姊姊們抱在一起,睿恩露出嫌棄的表情「都不知道elkie現在是怎麼了,妳們怎麼還有心情玩?」
「錠欣剛剛就恢復了..只是...對了!!名井南妳快跟我來!!」

有真放開sorn,一個箭步向前就把南拉出門外;
來到門口,兩人同時做出反應,進入了警戒狀態。

在屋裡的Ikuta對著剛進屋的睿恩說著「那妳來告訴我,妳們是怎麼進來的吧!」「開門不就進來了嗎?」
「歐啦~!!別這麼小氣嘛~不然我請妳吃東西,妳一邊告訴我,進來吧!進來吧!」推著睿恩的同時,
又轉向Sorn和承姬「妳們也一起來啊!從昨晚開始就都還沒吃不是嗎?」

「不、不用了...」兩人相互點了點頭,就這樣消失在睿恩和Ikuta眼前。
Ikuta睜大眼、嘴巴保持O字型「wow...瞬間移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被Ikuta推進廚房的睿恩,看著趴在餐桌上的丞延和elkie,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接著聞到一股濃烈的腐臭味,轉頭一看,ikuta將大大的魚頭放到碗裡、淋上鍋裡墨綠色的湯汁,
保持著純真的笑容,走了過來「妳們的食量好像都很小啊..隊長小姐和elkie小姐都吃一點就說夠了..」
掩著鼻,看著大大的魚眼睛盯著自己,睿恩也擺了擺手「既然elkie已經回復的話..那我先回學校去了...」

話一說完,睿恩也嗖的一聲就消失在Ikuta面前。
Ikuta失望的嘟著嘴「明明可以不用這麼客氣嘛..」

看著6、7名穿著相同制服的女孩,跑的跑、飛的飛,全都從房子周圍逃進樹林的方向。
南望著有真,有真只是輕輕的聳了聳肩,立刻又開口「不管她們了,妳快幫我聯絡子瑜」「為什麼?」
「沒時間解釋了,先找到子瑜的人再說」南沉默了一會,有真慌張的抓住南的雙臂「快點啊!」

南咬著唇、搖了搖頭,有真提高了音量吼著「說不定她遇上什麼危險了,拜託妳相信我一下可以嗎?」
「不是我不相信妳..就是因為找不到子瑜和elkie,我才會和張睿恩到這裡」「那、那現在該怎麼辦?」

在禮堂門口的曾島梅搖著彩瑛的手臂「接了嗎、她接了嗎?還是沒接嗎?」「嗯」
放下手機,彩瑛雙手插腰「真是的..到底跑去哪裡了?」

帶著紗夏和蘭蘭從電梯口走了出來,看見彩瑛的身影,多賢立刻丟下兩人「彩彩~~」
彩瑛手一往上抬,多賢便無法前進。曾島梅猛力拍著彩瑛的肩膀「子、子瑜在那裡啦!!」
聽見子瑜的名字,紗夏立刻回頭「子瑜妳...欸??」

發現身後沒人,紗夏又轉向曾島梅「子瑜在哪裡?」
彩瑛抬頭看了一眼「妳眼瞎了嗎?那是流氓兔的成員」

「那個...請不要這樣看著me可好?」在隊伍最後的蘭蘭,盯著被定住的多賢看了一會。
聽了多賢的話,又偷偷伸手戳了一下多賢的肩膀「wow..真的一動也不動呢..」「...請..請不要這樣調戲me」
「真、真是太失禮了..」像是從另一個世界晃了一圈,才回到現實的蘭蘭,慌張地跑開「抱歉!」

原本驚喜欲狂的表情,噌的一下就紅了起來,曾島梅躲到彩瑛身後「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紗夏來回望著兩人,慢慢的走近「妳們是子瑜的同學?」「是..是的」「找她有什麼事嗎?」
「因為..子瑜一直沒回位子上..我們就出來看看..可是她好像不見了」

「子瑜剛剛到港口救我,又去公會備案,應該待會就回來了」

彩瑛想了想才開口「那我去接她好了」「一起去吧」和曾島梅默契的點了點頭。
「不可以離開」兩人離開前,被逃到紗夏身邊的蘭蘭,給擋了下來。

蘭蘭面無表情的說著「前輩們在處理那個變異的吸血鬼,妳們不能出去,會破壞平衡的」
「...吸血鬼?要是這樣...那子瑜不是很危險嗎?要是被攻擊的話該怎麼辦!?」

紗夏轉身跑了起來,彩瑛和曾島梅也跟了上去。
三人閃過多賢,跑到電梯口。

蘭蘭雙腿一蹬地,就從四人上方躍過,擋在電梯前「禁止通行」
彩瑛抬手輕輕一揮,蘭蘭依然面無表情的說著「別浪費力氣了」

多賢突然向前傾,在和地面親密接觸前,被紗夏給拉了一把「呼...好、好險...」

當彩瑛想著怎麼突破障礙時,曾島梅突然喊了一聲「孫彩瑛快跳!」
彩瑛想都來不及想,身體就做出反應往上跳了起來。

紅黑色的網狀線,由曾島梅站的地方往外延伸出去,牆壁和地板無一倖免。
Bi—Bia——窗上的玻璃裂開,蘭蘭拍了拍自己冒著煙的黑色皮鞋「這樣亂放電是很危險的」
曾島梅使了個眼色,彩瑛便輕手輕腳的移到窗戶旁邊。

看著彩瑛準備從窗口跳下去,蘭蘭也緩緩的抬起頭;
紗夏急忙擋住蘭蘭的視線,對著曾島梅吼「快去通知維修組!
要是被南南發現,me肯定比妳先遭殃!」「啊..是...」

「妳怎麼...」蘭蘭覺得有些奇怪的看著眼前的紗夏,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紗夏按著電梯鈕,電梯一開就拉著蘭蘭進去「我帶妳去醫務室檢查一下!」
「不、不用麻煩」「要!一定要的!修修鞋子也好啊!!」

控制著重力讓自己能緩緩降落,在半空中的彩瑛,看見了龐然大物朝自己飛來。
雙翅在空中優雅拍動,斯芬停在彩瑛面前「什麼啊..明明感覺到我的老朋友啊..」
又變成爆炸頭大叔的斯芬,挖著鼻孔吐槽「就一個小娃娃都抓不住,還說是龍呢」

原本還有些害怕的彩瑛,在看見斯芬各種脫序演出後,就打算直接無視對方..
接著斯芬又望著彩瑛的左後方拍著手「有趣、有趣...果然來了」

彩瑛以為斯芬說的是蘭蘭,腳步一邁就打算衝出去。
「等一下!等等我啊!!」追在彩瑛身後的人,慢慢的現身。

「我很擔心子瑜,我們一起去找她啊!」彩瑛回頭一看,發現一個半透明的人追著自己跑;
立刻加快腳步「鬼呀!!救命啊!!!」追著彩瑛的紗夏,看著在空中飄著的大叔也跟著喊「鬼呀!!」
「喂!!妳們太失禮了吧!」斯芬一出聲,兩人便停下腳步「尤其是妳,剛才明明就已經見過了不是嗎?」

「啊...好像是呢...」走到彩瑛身邊,紗夏又接著說「都是妳啦..害我把他當成鬼了...要是他也不讓我們走就麻煩了」
彩瑛一臉錯愕的搖著頭「我說的是妳又不是他」「什麼!!妳把我當成鬼!!」彩瑛指著紗夏上下比劃「難道不像嗎?」

看著自己還是半透明狀態,紗夏有些不好意思的彈了個響指,恢復原狀。
清了清喉嚨、裝作正經的說著「咳、為了躲過樓上那位,我只能用這種方法啊」

斯芬在兩人身後做起小踢腿練習。

紗夏拉著彩瑛往前走「別說這個了,都不知道那個吸血鬼有多失控,先找子瑜吧」
「說的也是..」「我們就一起走吧!要是運氣不好遇上吸血鬼,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彩瑛有些不自在的躲開了紗夏炙熱的眼神「謝..謝謝妳」

換做單起單落的換腳跳,斯芬用著奇怪的音調說著「真的打算無視我嗎?」
看著兩人一邊談論、一邊走向前,斯芬氣呼呼的插著腰大吼「妳們這樣是找不到人的!」
「「?????」」兩人同時回頭「以妳們現在的能力,是救不了她的」「你是什麼意思?」

斯芬將爆炸頭梳直、露出嚴肅的表情說著「一時嘴快,說錯話了。應該說..妳們連她在哪都找不到」
紗、彩都努力的壓抑著不讓自己的怒氣值上升,斯芬展開雙翅「上來吧」威嚴感瞬間恢復。

彩瑛一副懷疑的樣子看著他,紗夏則是直接開口問對方「你想做什麼?」「帶妳去見她」
「你真的知道我們在找誰?」「當然」「那為什麼剛剛不說,現在又突然要幫我們?」
斯芬冷笑了一聲「哼、只不過是還個人情罷了,信不信隨便妳」

早一步到港口的有真與南,在卸貨區奔走「應該就在這裡啊...」
嗅了嗅空氣,有真慌張的跑了起來「這邊!這邊有好重的血腥味」

兩人跑進貨櫃與貨櫃之間,在一個有大凹洞的貨櫃旁停下。
看著地面上一大灘的血跡,南提著一口氣不敢呼吸;
有真對她搖了搖頭,才鬆了口氣。

有真看著那出奇乾淨的血泊說著「血跡都還沒乾..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兩人在附近展開搜索,又看見一個有著誇張大洞的貨櫃「這裡也有味道」
跟在有真身後的南,發現鐵桶上有個奇怪的痕跡「學姐,妳看看這邊這個刻痕」

摸著鐵桶上的∞記號 ,南仔細觀察著周圍「地上還有點帶漆的鐵片..應該是不久前被刻上去的..這是8還是無限..?」
「那是魚」抬頭一看,有真指著上方,順著看上去只見到Doiya飄浮在空中,接著娜醬便跳了下來。

「我們已經在布置結界了,Doiya會帶妳們迴避一下,子瑜就交給我吧」
有真不甘示弱的喊著「憑什麼?」南拉住快衝出去的有真。

娜醬說著「畢竟那個暗號是留給我的」

 

 

 

SASASASASA.jpg

1225!!我遲到了 阿梅請劈我吧!!

 

 

原來這還能改時間 (請原諒強迫症的我 偷偷改成1225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梅身高152 驚夏過度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