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怎麼知道吸血鬼為什麼會長出翅膀..還有什麼瞳色的...為什麼認為我會知道?為什麼來問我?」
穿著白衣的Reika一臉疑惑的望著紗夏「妳父親..」「都說了我不知道,不要再來了」紗夏態度堅決地轉身就走。

坐在另一側的定延,用手肘碰了志效「妳去看看紗夏」
Wakachu輕拍Reika的背「不要緊的..先回去再討論吧」
接著轉向盯著自己看的定延說「那...就不繼續打擾了」

在門邊看著志效走遠,才將招待室的門關上,定延表情嚴肅看著沙發上的兩人「妳們說的變異吸血鬼..是真的存在著嗎?」
見兩人遲遲沒有開口,定延嘆了口氣又接著說「紗夏她父親的研究資料,不是由魔法協會保管著嗎?為什麼還要來追問紗夏?」
「這..」看著Reika支支吾吾的模樣,定延提高音量對著她說「什麼吸血鬼變異..我看妳們就只是想把紗夏騙回去繼續研究吧!」

起身護在Reika和定延之間,Wakachu還是保持著平穩的語氣回定延「並非如此,我們是真的束手無策才會上門打擾。
這件事無法向協會呈報,況且,協會裡的資料並不完全,才想說讓有經驗的人先接觸她們」
「她們..難道不止一位?」Wakachu搖搖頭「抱歉,這是機密」

「好了..既然無法說服湊崎小姐,那我們就先告辭了」
送走兩人後,定延馬上拿出手機撥電話,一接通立刻說「子瑜的事暴露了!該怎麼辦!
還有兩個自稱是魔法官的來找紗夏!我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在子瑜房間裡送走了志效,紗夏一個人悄悄回到自己房間。
「奇怪..明明掛在這邊的啊..」走到了床邊看了看,又扶著床沿往下探。

交流會現場,清亮而溫暖的歌聲悠悠傳來;
琴聲化作調皮的黃色花瓣,在禮堂中四處飛舞。

看著彈奏鋼琴的Ikuta,坐在彩瑛身後的賈欣欣說著「不是說要演示嗎?為什麼在彈鋼琴啊?」
呂桐雪也一連疑惑地問著身邊的人「小巴..妳知道為什麼嗎?」史珊巴有些意外的看著對方「我...」
海灘組首腦-吳碧池抬手用食指比了下「噓..安靜一點」

「...?」小南伸手接住飄到自己面前的花瓣「...是嗎?」
站在身邊的多賢一臉疑惑地轉了過來「我沒有說話啊..」
小南不解地眨了眨眼,並將手往前伸「聽不到嗎?」

看了南的手,又抬頭看了南一眼「哦!??南南妳這是打算公開我們的關係嗎?」
多賢笑嘻嘻的準備牽南的手,南咂嘴嘖了一聲、並撥開多賢的手「做什麼?」

坐在台下的優蛋盯著南,一邊對著身邊的娜醬說「那孩子..看得見?難道..她就是新的守護者?」
娜醬眼睛沒有離開手裡的漫畫,只是輕輕搖頭,露出笑了笑。

「不是嗎?」優蛋歪著頭思考「優里還想說新的守護者會是佛爾斯的學生呢..」
「大概...協會的預言失準了」「這怎麼可能啊..那我該怎麼辦!?娜醬妳會保護優里的對吧?」

「嗯...要是其他人..還好說」娜醬終於放下手裡的漫畫,有些為難的說著「誰讓妳偏偏惹到麻衣樣...」
表情遺憾的拍了拍優蛋的肩「妳就..多多保重吧..妳搜刮來的那些零食,我會好好替妳解決的」

優蛋猛力搖頭「不對、不對..那天明明我們也有感應到的呀...也許只是沒來會場」
又重新點燃希望的優蛋,大口的咬下手裡的麵包「我乒篇一聽要把婆爾吃潘個遍!」
「這樣的話..要不要讓子瑜帶妳去晃晃?」「欸!??可以嗎?會不會太麻煩她了?」

娜醬指著前門說「人就在外面,妳自己去請她幫忙吧」「欸!??妳不陪我去嗎?」
單手豎起漫畫抵在額頭,娜醬用沉穩的語氣說著「人的成長..就是戰勝自己不成熟的過去...」
「什麼啊?這又是哪個角色的台詞?」沒有多做回應,娜醬繼續看著漫畫。

調整坐姿,整個人靠著椅背「算了..那我過去囉...」
看著對方一眼也不眨的望著前方,娜醬才笑著說「祝妳順利」

和睿恩一左一右的站在門邊,原本坐在肩膀上的Doiya突然出聲「NOGI—」「要去哪裡?」
「NOGINO!」「那要悄悄進去哦」「NOGI!」Doiya碰的一聲,就在兩人面前消失。

睿恩感到意外地看著子瑜「那個奇怪的生物也能瞬間移動?」「是Doiya..」
「隨便吧..一直noginogi的...妳真的能聽懂在說什麼嗎?」「嗯?」
「別用這眼神看我..好像我聽不懂才不合理一樣....」「.....」
優蛋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兩人中間,緊盯著子瑜「打擾一下!」

被現實嚇得快沒辦法進行吐槽,最後還是敬業的說了「好不容易適應了能力者..又來什麼魔法師.....」
面對優蛋的突然出現,子瑜並沒有太驚訝,還是保持著一號表情「請問..有什麼事嗎?」「啊...剛剛的麵包...謝謝妳」
「剛剛不是已經謝過了...」「啊!做為謝禮,我想帶妳到校園逛逛,請問妳現在方便嗎?」

「等等..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了...」

看著扶著額拼命搖頭的睿恩,子瑜露出了有些為難的表情「可是我...」
「不行嗎?那什麼時候可以?還是說...討厭跟我一起嗎?該不會是討厭優里吧!?」

原本亢奮的情緒一掃而空,優蛋走到一旁面壁,用手指畫著強的同時說著「啊.....是這樣呢..」
睿恩恢復以往那張酷酷的表情,挑著眉對子瑜說「原本就不需要妳幫忙...要做什麼就去做吧」
看著撇過頭的睿恩又轉向不遠處那個失落的背影,子瑜默默地就走向優蛋。

「啊~~真的?那走吧!現在就出發~~」優蛋勾起子瑜的手臂,就直直往電梯方向前進。
回頭左看看、右看看,睿恩露出了無助的表情,癟著嘴小聲地說「...竟然真的走了」

到了中午,優蛋無力的癱坐在食堂角落的長椅,子瑜帶著一份打包好的午餐走了過來「前輩不要緊嗎?」
優蛋搖晃著手裡的丸子串發出哀號「啊~~~失望~~~~為什麼都找不到我的白玉糰子啊!」「白玉...明明是粉紅色啊...」
「啊~~送了那麼多出去...怎麼大家都一點反應都沒有?」「不是都很開心嗎?」

「啊~~這下我真的完蛋了...」子瑜有些不知所措的遞上手中的午餐「先吃點東西吧..」
「哦~!!」優蛋雙眼亮了起來,對著子瑜說「哇~~~妳怎麼知道我都快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那前輩慢慢吃..我先走了」「欸!??妳不一起吃嗎?」「嗯...歐膩已經準備好了..」

「啊~~等等」優蛋趕緊將午餐放到自己腿上「嗯...欸....」
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一樣,低頭看著裙擺,又轉向身後..

最後舉起手裡的丸子串遞向子瑜「那..這個就當作獎勵吧...好孩子才有的哦!」
「明明前輩剛才見到人就發...而且..怎麼看都像是找不到東西才拿這個的吧..」
「欸~~這麼明顯嗎?」子瑜笑了笑,接下了丸子串「還是謝謝前輩的好意」「.......」

舉著手的優蛋像是定格住一樣,子瑜用手掌在她面前晃了晃「前輩?」
「欸?」「那我先走了」「啊..啊、請慢走!!」「再見」

目送子瑜離開食堂,優蛋用雙手抵在自己的胸口「什麼、什麼?這是怎麼回事..這就是被子Q的感覺嗎!??」

看著進門的人,南不滿的嘟起嘴「怎麼可以丟下我,跑去跟別人約會..」「歐、歐膩...」
「不鬧妳了~快來吃飯吧」「呼..我還以為歐膩生氣了..」「當然生氣啊..」

南假裝生氣地說著「雖然參加交流會算公假,但還是上課時間啊..下次不能再這樣了」「是」
拍了拍身邊的座位,子瑜默默的坐了下來,乖巧地看著南將準備好的礦泉水和午餐擺在自己面前。

南好奇的看著子瑜手上的丸子串「白玉糰子?為什麼有這個?」「前輩說是獎勵」
子瑜拿了張乾淨的紙,準備放上白玉糰子才發現「怎麼變白色了」
手裡的糰子一放到紙上,又緩緩成褪粉紅色「..好神奇」

 

undefined

這次我終於來得及了!!!!!!!!!一起吃糰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是神 平凡就好
    全站熱搜

    桃淵名躲井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